子御大人

王妃,你别跑

"嗯……唔……"听完李白的话,韩信一愣,放开李白。韩信纵使不解,也掩饰的很好。他笑意盈盈,没有迟疑:"惩罚吗?小白,想让我会如何惩罚你呢?"

  

  

  李白讪讪道:"这些时日,原来我一直在扮演独角戏,韩信事到如今,你如何看我?"

  

  

  "哦,那小白,在意的是什么?是自己的身份败露的后果,还是我对你如今的真实看法?"韩信温柔的语气,一点也不曾变过。

  

  

  

  李白微低头,垂下眼眸,碎发遮住眼睛。

  

  

  "我在意的,当然是我的命。"

  

  

  李白幽幽叹气,带着无奈,其实现在更想知道韩信的想法。

  

  

  谢遥在后面喊:"你们年轻人,能不能别当着老头子的面,卿卿我我,唧唧歪歪。"

  

  

  

  "呵呵……师父房间借我一用,不许打扰哦。"韩信看向谢遥,给了他眼神示意。回过头,很自然地牵着李白的手,往屋里走:"小白,你想知道一切,跟我来。"

  

  

  李白顺从地跟着韩信进屋,纵使韩信再厉害,如今也不过是个病人,他需要顾及他的身体。

   

  

  谢遥端着茶,摇了摇头,到底是谁说喜欢男的没有结果,如今,呵呵……

  

  

  

  谢遥虽笑容满面,可眼神却是掩饰不住的悲伤。

  

  

  "愿你们能有个好的结局吧"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