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御大人

王妃,你别跑

韩信像抱女孩子一样抱起他,李白这次不打算客气了,出手握住韩信的肩,想翻身挣脱。韩信先一步:"小白别动哦。你这样扭动,我真不保证,我不对你做什么?"

  

  "放我下来。"

  

  "好啊"

  

  韩信并未直接放下李白,而是将他抱往床上,轻轻一放 。李白借力,刚想坐起。韩信不客气的,整个身子压住了李白,李白失重,又倒了下去。

  

  "又想耍我?"

  

  "当然不是"

  

  李白挣扎了半天,韩信并不打算松手,李白见此无望,直接躺着不动了。

  

  

  韩信静静看着李白的脸,离他越来越近,眼神更加迷离,带着危险的**。

  

  

  李白怕韩信真打算来硬的,可他还没准备好和一个男的有肌肤之亲,虽然现在的他不抗拒韩信,接受韩信也可以,只是…………

  

  李白绷紧身体,偏头试探性着叫到:"韩信?"

  

  

  韩信带着诱惑的呵气,绵绵低语:"小白,你出走的那个晚上,我想着你走了也好,留在王府始终危险。"

  

  

  韩信突然的抒情,李白迷惑的看着他。

  

  "出走?"李白想起,跟踪韩信去红袖楼那晚。

  

  

  "可是我心里很难受,下人看我脸色难看,误解了我的意思。正好你回来了,我就借机发了脾气。"

  

  

  李白咬着牙,果然又是阴谋,亏他一本正经的听着。

  

  

  "你怎么知道,我就一定会回去。"

  

  "小白很善良,不会让无关的人受伤害。所以,你一定会出现。"

  

  "呃……"

  

  又是一阵无言,韩信停下,看李白又一副上当不服气的表情,得意的笑了一声,随即凑近李白的左耳边:

  

  

  "小白,和你相处,不知不觉,我自己便失了心。所以,最后还是我输了。"

  

  

  

   李白愣住,他心非石,韩信深情攻之,李白怎可抵挡。

  

  



  李白怔怔的望着他,手不知不觉也抱住了韩信。

  

  

  "我只是在等,等你接受我。我能做的就是一直一直对你好。小白,遇到你,真是我此生用尽全力的幸运,也总算不枉我来世间一场。"

  

  "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。遇见你,我真的很开心。等我死了,你便自由离去,忘了我,娶妻生子,好好生活。"

  

  

  "重……言"

  

  李白心里难受,也不知道怎么回应韩信,情不自禁轻轻地叫了他的名字。

  

  

  韩信抚摸着李白的头,"我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,没有时间让我去犹豫不决。咳……咳……"

  

  

  韩信捂着嘴,咳了两声。李白紧张的抬头,查看韩信的情况。

  

  

  韩信回了一个让他安心的笑容。"小白,从你回来救我那一刻,我就打算要和你坦诚相对,把一切都告诉你。小白,我想再问你一遍,你是否对我,是否有感情?"

  

  

  韩信没有用喜欢,而是问李白是否有感情。他到现在也还是再顾及李白的感受,没有逼迫李白接受他的感情。

  

  

  "我不像你那么果断,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"

  

  "没关系"

  

  "韩信,我……"

  

   "不用急着回答我,小白不是问我,怎么惩罚你吗?那就惩罚你,留在我身边,不准逃跑,不准离开我。如何?"

  

  

  "都说是惩罚了,我还有的选吗?"李白凝眉反问韩信,随即相视一笑。

  

  韩信得到答案,像糖溺满了海洋,周身散发神圣的光芒,灼烧着李白的眼,在很久很久以后,每当想起韩信,李白脑海里挥散不去的画面。那时李白才明白,那是爱一个人的样子。

  

  

  

  韩信慢慢低头,李白紧张地看着韩信渐渐放大的脸,直到韩信吻上李白的额头。李白睁大眼睛,静静思考了一会,抓住了起身的韩信。

  

  "韩信……"

  

  "嗯?"

  

  "我可以的,不过你知道两个男人该怎么做吗?"

  

  "……"


评论(1)

热度(21)